Sunday, July 27, 2014

真情指数吗

主持人:当你觉得别人比你厉害的时候,你的感受是什么?
来宾:我会假装不在意,但其实或多或少有嫉妒和羡慕。有时候我也会打从心底很敬重这个人。也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人真好。

主持人:通常是哪方面的事情会让你嫉妒?
来宾:那个人长得很好看,而且越来越好看。哈哈哈哈。然后在自己兴趣的部分又似乎经营得很好。处处都是光,真让人嫉妒,好像什么都好。我知道别人辛苦的内容我们看不见,但自己的想法会被对方的光芒一直拉去那个方向。会觉得没什么好在意,但又会开始怀疑自己。

主持人:你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来宾:是,非常。

主持人:有没有片刻你是觉得自己是无可取代的,即使谁谁谁多好你都觉得你想做的就是你自己?
来宾:有,有时候也不懂从哪里来的自信心,就突然会打起精神觉得做自己真好。命运安排我有这个长相,我的父母是谁,我选择做什么等等。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些我遇到的人事物就是我啰,我的人生嘛。搞不好也有人在偷偷地羡慕我,哈哈哈哈。还好还有这么一点点鼓励和安慰自己的心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