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东阿阿胶

要如何不断发掘另一半给自己的新鲜感?这个问题我只是好奇,因为我有再好的答案我也用不上。可能前提是爱的力量有多大,如果对方是你觉得此生最爱的人,即使对方每天用同一副嘴脸迎接你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的世界还是可以容下他。我觉得外表不是影响伴侣对自己爱的深浅最大关键。如果你已经想不到你们可以聊什么了,就算他今天是郭富城帅,明天是吴彦祖帅,你也很有可能会逃到曾志伟那里,因为他说的话你还比较想听。我觉得两个人相处到一个阶段会变得哑口无言应该是很正常的吧。只是你要怎么去发掘对方的好即使是一层不变你还是很喜欢他的一些个性。我觉得一个人孤独终老是蛮酷的,前提是在一群人在讨论你的气氛之下。别人猜不透你,别人可能羡慕你的自由自在,别人很好奇你一个人在家到底都在干嘛。可是当自己回到只有自己和空气的空间的时候,就有一点那个吧。我说实在的,我很怕自己去开拓社交的疆土,我想要别人施舍我一些新朋友。如果通过网络认识一些人,我非常非常不喜欢在前面彼此都用力地去互相认识,在后面其中一方开始在一些部分觉得对方不太对自己的感觉的时候,整个情节下来很像喜新厌旧,我不是很喜欢这样。我知道资质和个性也很重要,我会再接再厉吧。此刻,我的确想再接再厉。我发现我带太多负面的能量给身边的一些人了,常常说一些不吉利的话。是时候活过来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