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你怎么搞的,你应该是你

好像自己很习惯给自己重新开始,明天开始要做新的自己这种剧情。到底要重新多少次啊,一年会不会有八十次啊。你说烦不烦啊,积极了又消极,跌倒了又爬起来,撞到了又再撞,全身都裂开了。我的哭点和笑点一样不太在一个标准上。我有时候会感慨我遇到的人和事是真的好少啊,好像也没发生过太苦的事,我都搞不懂被甩了到底怎样才会哭到卫生纸在哪里都找不到的状况。在工作的地方,那群做清洁和装修的外籍劳工带了一个小孩在现场,我都不敢正视他。因为我的心里就觉得他应该在课室里快乐地或者不专心地上课而不是在这里和爸爸叔叔一起工作。他对周围好奇的眼神让我不小心鼻酸了一下。每次看爱情片,其实多少会想象自己在电影里面的那种情节。可是这种幻想很快就会飘走,好像不管怎样太浪漫,太悲情,太澎湃还是太无聊感觉就是和自己不搭。算了,算了,算了。生活本来好像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