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又突然想起来这一段明明就是

这个年代腻了我。部分的过去我不怀念,我一点都不怀念,我多么希望此刻才是我人生的开始。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从这样变成那样的过程,中间会用这样来警惕自己不要那样。我时时警惕自己的,我大概连这个准备蜕变的时期的自己都想忘记。可是未来的日子呢,我又好像看不见属于自己的空间。是不是不管我在哪个年代都会觉得自己没有方向感。其实无关年代的事,其他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每天都在滑手机,滑一滑就吃午餐,滑一滑就要睡觉了。这个年代要过去,也好像不难。我不知道我在别人的心目中是属于很正面的人还是一个一直没有办法让气氛快乐起来的人。青春啊!青春啊!青春啊!我24岁了,是不是不应该再像个中学生一样去思考这些问题。我们还会再改变,等我再改变的时候,可能到时候我会觉得为什么以前喜欢思考那么多那么无聊的。人格分裂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很合理的一个精神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