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田野山岗一颗灰尘

没有特别去想过这个问题,但最近觉得强悍,条件好的女性冒出好多。反倒是男人非常需要被保护。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不man,很多事情都要依赖别人的能力才可以完成。其中原因是自己很懒惰,很喜欢与世隔绝,很喜欢隔岸观火。有时候我会回忆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往,再怎么不堪回首还是喜欢偶尔想一下,喜欢看恐怖片的人大概就是这样的个性。最近在读一本书《骆驼》,里面提到骆驼是一种有情有义的动物。它会永远记得豢养过他的主人,他不求回报地为主人付出。如果(又要讲傻话了)人类也是无怨无悔地去做每件事,不管为自己还是为别人,这个世界是不是会更有爱。
明年三月要去菲律宾。期待的是沙滩和火山。很想看看熔岩和熔浆本人。没有可以疯狂血拼的地方没关系,只要好友四人开开心心去,整整齐齐归。身边没有一个去过菲律宾旅行的人,对菲律宾这个国家实在有点好奇,随便搜索了相关资讯,唯一查得比较认真的是菲律宾人都吃什么。看过一个部落客写菲律宾的食物,“超咸”这个字大概出现了两百次。菲食物的风格蛮中式的,但是烹调的方法......中餐在菲律宾的定位就好像日本餐在我们国家算是高档食物,所以价位比较高。当启程的日子越靠近才会越兴奋,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

1 comment:

xanne said...

Pork is a must tr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