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黑的都可以叫小黑,白的都可以叫小白

重新和一个人联络。和前度伴侣联络,可能彼此都心照不宣那种企图。老实说,一度(真是他妈的一度)觉得有可能来个所谓再续前缘,死而复生。却发现死的是我。可能像奥林匹克卢说的,爱情如果在中学时期发生我们可以抛出时间来甜蜜,单身好一段时间了,习惯了,再怎么有时间可能也拿不出个心思来建立一段关系。心中那盘小菜等到甜品出来了都还没吃到,每一道端上来再怎么山珍海味都不是自己的菜。

有一种抱歉的情绪,邀请函给了却拒绝入场。不过我真的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告诉自己,这也没什么好思考的,不是别人对你有意思你就要感恩而接受。别人不是在做慈善,我们也不是一定要受人恩惠的。这样说可能有点不负责任,但打从心底觉得好像也没什么好负责的,我又没说过我爱你,我要你,我们不能分开。我并没有为当年的分开而展开报复,如果真要报复以我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不需要等两年。当年我们在不对的时间点相识,现在我只能说我不是那个对的人。

这些情绪放在心里不好受,表达出来舒服些。

1 comment:

lulu said...

yeah 我们是青菜四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