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Best way to past the time after locking yourself out of your apartment

生过一场大病就会觉得健康无比的重要,也会感慨不能像小时候有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最近很懒惰画画,没什么灵感,随手画出来的东西很空洞。可能换了工作环境有点不习惯这边的路人,久久无法得到启发。听妈妈再次提起想要和爸爸分开的事。一是觉得我坚持和任性的个性肯定是像她。二是当我看到爸爸越来越老的面容又感心酸。每每做选择都是矛盾的,永远没有蛋糕可以平分这件事。我好想妈妈果断做出选择有一个新的人生,新的感受,毕竟乱七八糟了那么多年。可是我又担心像爸爸这种没有特别消遣的男人到底一个人可以怎么过下去。所以当妈妈问我该怎么办,我实在说不出个答案。可能妈妈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他的丈夫可以遇到一个更适合他的女人然后和这个家郑重道别。但是一个一放工就回家吃饭的男人实在很难节外生枝。和妈妈一样有一颗追求自我的心,很感自豪。有些夜晚独自一人外出买点杂货,经过一些人家,黄黄的室内灯,一家几口温馨吃饭或做点什么,觉得自己很像卖火柴的女孩,好想参与,好想回家,好不想一个人去想到底晚餐要怎么解决,好不想每一分钟都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但一切想法都会在一夜睡眠后烟消云散,白天都会觉得自己独来独往真的很帅,晚上一个人看书才会觉得自己实在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