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i'm better than you, you son of bitch

我觉得不需要局限自己只能当个好人。
这个世界不是你伤我就是我辜负你,没什么好计较的啦。
发现两侧脸颊冒出对称的痘痘,网络上的一些资料表示是肝不好的反应。
的确这两个月喝的酒不少加熬夜。
我还留着他的照片在手机里,只是删除了所有信息。
冬至以后他也没有再祝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可能真的慢慢放下了这段感情和这个人。
晨跑好像也荒废了。(不行!)

Maybe nobody loves me.
Maybe nobody will ever love me.
But maybe it's not about being loved by somebody else.
个人喜欢的电影台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