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It could be heaven, It could be hell

看心情。
我可以配合我也可以不配合。我没到过太多地方,也没见过太多人。我不确定到底有没有一个地方真正“属于”我。
我会自私我也会无私不至于奉献。真正关心我的人,我总觉得自己对他们残忍,我愧疚,我会为他们试着去改变。
我哪里不正常了?我只是喜欢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只是不欣赏一些人或多数人做的事情。我又没有要评论你们,只是有时候会暗暗觉得你们烂死了。
我一直都没有特别快乐的时候,我的个性很无聊吧。我只是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正常的人,一个也没有。谁敢说自己正常。
天气很热很暴力。
我真的不喜欢社交,我怕。我怕别人太热情,我也怕别人不理我,我长得不是很高,但是一个人在一个人来人往的空间里像根柱子站着,非常不舒服。背就不知觉地驼了起来。
我尽量避开别人的眼神。我的步伐已经快到差不多可以和摩托车肩并肩了。为什么我还是可以有空出来的零点三四秒觉得自己需要低头再加速。
那么多人自杀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不会自杀,因为我知道这辈子没好好活,下辈子也甭想可以活得有多好。
目前,正面但自卑,有个性又不够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