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昂赖GAME!

我不知道(应该永远也不会知道)像你们这样到底有什么好。
当然,像我这样也真的不怎么好。
同性恋的圈子真的很像线上游戏,有斯巴达族,有熊族,有妖族......我们是根据自己的性需求来选择伴侣的(无可否认吧)。异性恋者当然也是,可是他们会像我们这样把别人分类得如此仔细吗?我没说大家这样子错,如果觉得很错,我早就不应该认为自己是同性恋者。我只是不能接受也没有资格和条件去接受这种情感模式。
你凭什么说自己是同性恋者?你有多GAY?门槛是很高的。你有明星般的气质吗?你的皮肤够好吗?你有胸肌,腹肌,二头肌,人鱼线,有力到快崩开的腿吗?你穿名牌吗?你用什么香水? 你每一年都会出国旅行吗?
想了一下,我还是觉得做我自己就好啦。还没过关却要说自己是GAY这样会被别人看不起吧。这年头我很不幸喜欢上同性的魅力和肉体,我溅。我会反省,我会反思,我会希望自己可以重新做人。悬崖勒马,知错能改,好汉一个。

2 comments:

鲁鲁 said...

Anonymous said...

偶然的機會看見你的文字,對於這一篇特別有同感。
無論如何,對的人會出現。我曾也以為自己看得到的世界就是一切了。不要從一個不接受自己的社會,進入另一個只會judge自己的圈子。in the end , we all are just looking for love. Just like you , I am also looking for mine. Don't give up on that , don't give up o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