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吸引力法则,恐怕还没吸到以前我就疯了

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应该把感情放在前面的人,使命感和愧疚感的驱使。但我很好奇和一个不谋而合的人在一起到底可以让生活有多愉悦,而我是否可以卸下冷的表情去给他爱个死去活来。那些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真挚的另一半的人上辈子真的做很多好事,而这辈子也是怀抱着真诚的心,所以得以在茫茫人海中感悟爱的真谛。不骗你,我真的痴迷地幻想过两个人过着有如电影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生活。你看,抱着吉他也可以睡着,荒谬得真可爱啊。

爸爸问我为什么要把大象神刺在手臂上,他说不好。他说只有心够纯净的人才可以撑得起大象神的刺青。我心里不舒服,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什么纯净的人。我是吃素却还是有好多欲望。我看似平淡的皮下有时也有污浊的波澜。我虽然曾经想过转换跑道,但我还是跑回来了。这个世界上也没几个人可以撑得起这个刺青吧。我知道不太可能有一个人可以和我拥有那么多同样的“一起”。

2 comments:

叶景城 said...

泰國人或是很多做生意的人都非常相信,在身上刺象神刺青,會有福報與疪佑。
象神是代表財富/智慧/權力/健康/成功。

原来象神那么强。以后人家要打你,就把右手抬高就好了。

cejan said...

好久没和你聊了,email 我吧,2cej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