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have dreams, will travel

感谢我妈尝试了解和接受我(这让我更惭愧)。他没有反对并且表现出愿意多了解我正要去做的事情,只能说做母亲做到她这个地步真不容易。我会将我生命中无限的花奉献给这位伟大的母亲。不过我知道她真正想要的应该只是我可以多对她坦然一点,多对她仁慈一些。一个母亲长期接受儿子先斩后奏的训练就变成这样(惭愧已经无法形容我内心极大的罪恶感)。

这几天一直在家埋首画画,觉得自己好像念美术的大学生(有一种弥补青春流逝的情怀在)。看着自己不灵活的笔触,不断催促自己要赶上应有的水准和程度。如果每天都能过着这种上网看图,画图,看电影,看书,听歌,睡觉,起来再画画,再上网找图,再看电影,再读一读书,再听几首歌,再睡觉......好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