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如果连你都笑了

和我妈说了我要去学刺青的事。一切如我想象中无奈,却意想不到的平静。现在她人在客厅弹古筝,大概是她平复自己心情的方式。我在洗碗的时候默默地留了几行眼泪,虽然说了出来如释重负却无减心中对父母的惭愧。五年前她说刺青血淋淋,五年后的今天她对刺青的意见还是血淋淋。我也没有要反驳这一点。我相信我会成功,相信所有人都可以见证到。虽然此刻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但我时时拿出自己心里的一番话“坚持是美丽的”来鼓励自己。不是每个孩子生在这个世界上都能够拥有梦,我不可以因为种种阻碍而放弃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梦想。

2 comments:

叶景城 said...

一堆支持者已经存着钱和图案等待着你出师。
你一定行的。我相信。加油,
我以后每一个纹身都要独家给你弄。
最好有做买上门服务啦。哈哈哈。就可以一面看戏一面做了。

TI said...

yeah,充满干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