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falling stone

挺羡慕那些年纪小小就可以很确定自己路线的人。那天和两位年轻人聊天,其中一位说起他的表妹,17岁的女孩没有面子书账号却每天在instagram上载自己仙女般的照片,手机里面只有家人和几位同学的电话号码,学校生活和私生活分很开,只有同学没有朋友,私底下也不和同学联络纯粹不想把两种生活搅和。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有型的人,她的外型是电视台主播,生活形态却无法归类。一开始我想说他是rocker,可是rocker应该会有很多朋友,然后我觉得他是观音娘娘,可是观音娘娘不可能每天都那么爱追时尚。我放空了22年才找到自己。当我听到别人说我很奇怪,我会有点自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