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祝福你被爱的人绑架并且失踪

我不喜欢贪婪肉欲的自己,我喜欢那个无意识却相信真爱存在的自己。我只是还没走到那个转角,还没遇到那个管不了他叫什么名字的人。一直以来都算是理智,让我执迷崇拜的还不都是现实生活中没办法接触的会唱歌的那几个,会画画的那几个,会写字的那几个,会耍眼神的那几个。两年多没有感情生活,其实没有所谓特别标示,从来没有分出来一个人和两个人的生活到底有多么不同。每天为自己做很多事情,喂自己吃饭,给自己喝水,让衣服套在自己身上。有几秒钟会想什么时候这些事情我要为另外一个人做。有些标准不是要求,是感觉,感觉对的话,标准也就消失了。

真爱是存在的,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