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野子

现在我一个人住在自己的房子,小小的。
从房间可以看见客厅,从客厅可以看见厨房,从厨房可以看见对面的邻居。
半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认识一个人,和他在一起,然后分开。
我以为我遇到了对的人。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的感情生活所以我假装我没有感情生活好了。
今天早上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晨跑(终于),明天要更早起床去跑,因为七点多路上已经很多车辆。
其实更在意的是还有一些比较专业的晨运者,我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跑来跑去。
新家还缺鞋柜,时钟,一个可以放在角落的架子或柜子,沙发旁也空空的。
我很满意现在的气氛,在一点一点地让这个家更有自己的感觉。
只是我发现住进来以后壁虎好像越来越多,它们是追随人在生活的吗?
我希望2016年我可以做个不自量力的人,勇敢去追求我不能拥有的。
比如说宋慧乔的皮肤。


No comments: